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深呼一口气? 氧气 不再在?

呀, 对了
部落格 干枯了

落叶了。。。


这里都好冷清。


经过2个星期的年尾考试
现在总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翻了


最近 都撑得好累
有时候 我会问自己为什么 为何 拼得那么厉害
为何都把自己累垮了

原来我发现 唯有不断的努力不断地往前走
我才能达到我的目标
我真的不能就这样停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家里的未来 都得靠我


随着时光的流逝 渐渐地 爸妈脸上的忧愁一天比一天多
他们岁月留下的轨道 一道一道的画在他们脸上

夜晚 躺在床上 看见窗外的夜空
我都对着它祈求 希望时间不再 把他们变得消瘦
我害怕 时间会把他们带走。

爸妈,我的未来 需要你们的陪伴需要你们的支持 才会完美。
------------------------------------------------------------
今天  和苛欣到电影院   看了一部电影 
《夏日乐悠悠》 

超感人的一部  .
都哭惨了 
伪装 已久的自己 也放下了逞强的一面 

从小 我希望能到海边 
瞭望那碧海蓝天 可惜
16年 以来 我都未成到过海边 
也不知为何 爸爸不带我们到海边
也许是和哥哥忌水有关吧

我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
有这么样的一个他 陪我达成这个心愿 
多浪漫
 
-------------------------------------------------------------
其实 我发现 自己真的很脆弱
要如何才能够坚强点?
有时候 我渴望在我疲惫的时候 在我想放下一切的时候 
会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对我说 加油 叫我别放弃。
我 其实不是那么的坚强
我把自己的世界 都暂停搁在一旁  
把自己都自我麻醉在那学业里 
这样的忙碌  真的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表面上的冷酷 都是装出来的
也许 为有这样才能自我保护 不让人觉得我好欺负 不再受伤害.

若可以选择 我宁愿 一辈子 都在伪装 都在忙碌。
做个打不败的 彭炜意,一个这么样的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