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i wish u were here ♥


今天是11月11日11年 好棒的日子

同样的我都生日是在1月11日 (是不是也是一样?乱扯 哈哈 ﹌○﹋ )

呼呼。

我超爱风和日丽的FRIDAY   

 可是今天生病了 没得出街。 T__T


生病了
也不早知道自己怎么搞的

一个月至少生病2次~
今天吭下的药 多到不胜枚举(好一句成语)    (*^‧^*)

话说回来,年终考试 过去啦
成绩也看了 好烂哦

这次考试只有1个A 逊毙了!
彭炜意 你就读多点书啦

不要老是想着逛街 想着美食 (自言自语中)
hoho        嗯~,思考中

嗯 对 没错 就是这样!
 我想清楚了 我下定决心

要在接下来的年终长假 好好地自修一番!
把那个一打开书就昏昏欲睡感觉的physics 搞好
再把那明明很简单 明明很开心的数学却被复杂化的addmath 算好~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明年上了中五还像浮板似的 浮在水面上  不上也不下(这是我自己想出来形容自己最适合不过的例子 ^_^||| 好尴尬!)

一个月半的假期 表面上看起来漫长 但 其实却很短暂
善用时间 就能把自己调整好得加把劲了 知道没?!(严肃!ˋ_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囧的样子xD



 *感情*

这两字 好复杂。比那复杂的高级数学 还来得复杂 吵架复杂 。

觉得自己 不再以往那样任性幼稚了 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很久 (三思后行) 对啦 就是这样的态度

说真的 其实自己还是那样 放不下这么的一个他
并不是自己专情还是什么 只是自己过于认真
这样的我 很傻对吧?

也许自己也存有着不甘心吧 (不知如何去形容) 

那天 我控制不到自己去找你了 真的好想 好想念你
你知道吗? 对,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真的好冷 冰山似的 从不会多关心我几句 还是以前的那个老样子
嗯 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你 。

每个女生 其实都一样 
盼望着你的回信会比【嗯 啊 哦】 这字眼长些。 但,往往都未能实现这短短的渴望。

想说 我失眠 都因为你 xD

真的好想 和你去看电影! 
能吗?(对鬼说话 (+_+)? )

那天,当我再次越过那马路时,
莫名的恐惧 有出现了  我当时 多么希望 在我身旁有你
你能像以往那样 牵着我的手 保护着我 带我越过那繁忙的道路
搭公车时 时时刻刻都呵护着我 
但,我知道 我得回到现实 自己勇敢的去克服
现实让我知道 你不再回到我身旁 照顾我

我 其实都很舍不得你 内疚着自己为何当初那么的任性
若那没发生 现在的       我们           会是怎样?

i wish you were here________我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